首页 » 犬猫以食为天(宠物鲜食) » <狗以食为天>真相—美国动物保护机构对宠物食品产业的深入分析

<狗以食为天>真相—美国动物保护机构对宠物食品产业的深入分析

在网路上搜寻饲料回收相关新闻时,意外搜寻到美国动物保护机构API(Aminal Protection Institute)2007年5月7日才更新的一篇文章:Get The Facts: What’s Really in Pet Food。

API曾经于1994年针对商业宠物食品发表过类似的文章Pet Food Institute. Fact Sheet 1994,也是在网路上被广为流传的文章。而此次北美饲料回收事件,该组织也在专门研究伴侣动物饮食营养的兽医Dr. Jean Hofve协助下,针对现今商业的宠物食品做完整而专业的更新。

本文共分几大段落,我们会一一翻译出来供大家参考,由于文章颇长,加上专有名词甚多,因此会分成几篇发表。在本文末还列有许多参考资料,若您阅读原文没问题,也可以迳行参考该文及参考资料。

1.前言
2.标示的基本知识
3.宠物食品是如何被制造
4.宠物食品的成份
5.潜在的危机、导致相关的疾病
6.宠物食品回收大事纪
7.宠物食品产业的秘密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