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搭错线

搭错线

这几天因为林口的电话故障了,农庄与外界一直处于"失联"状态,更不用说上网,更新网志或留言了。上周五报修后,一直到今天中华电信才来处理,这效率未免也太差了一些!

打电话去障碍台抱怨,才知原来林口的报修障碍很多,他们的工程人员无法及时修复。我猜可能是哪里的工地挖到电缆造成的吧!

不过,在山上,没水没电还可想替代方案,没电话…就没辄了。

手机也不是每个地方都收讯很好,而且总不能拿手机来上网吧,呵!

这几天有打电话来农装的人,可能会发现打不通,没人接,或甚至接起来是怪怪的地方的,很抱歉囉。连我自己测试都会打,接起来都有什么"灵济宫","佳锋公司"或什么民宅的,可能都是电话搭错线接到别人那里去了吧!

店里的电脑虽然可上网,却无法在无名留言或发表文章,呵,苹果电脑的用户被歧视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啦,旧版的用户只好忍气吞声啦,不然怎办呢!呵。

这几天的留言或问题我们都有看到囉,等电话通了及ADSL可以用了后,会再一一回复滴!

只希望电话别再断线或再搭错线啦!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