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誰說我不在乎

誰說我不在乎

今年的金馬獎影帝由港星郭富城得到,看著新聞上的郭富城,突然令我想起我大一的往事。

當年的郭富城以一支光陽機車的CF密集在電視上播出,帥氣的臉龐及被女主角潑水的那一幕,不知擄獲多少少女的心。呵,並不包括我啦,只是那時也會注意這麼一個新人。而我們當時的女生宿舍,可是很多女生都偷偷把郭富城的照片放在書桌前呢!

雖然這支CF讓郭富城一砲而紅,不過他隨後出的第一張專輯卻讓我們大家聽了快不支倒地,這麼一個螢幕上深情的男子,怎會載歌載舞大唱:「對你愛愛愛不完∼」啊,真是偶像形象馬上幻滅。當時許多室友馬上把照片偷偷拿掉。呵。

十多年下來,郭富城從CF,出唱片,到在電影上有一席之地的成就斐然,還是值得喝采的。

而這麼一個新科影帝的新聞,又勾起我大一新鮮人的記憶,呵!

沒想到居然在YouTube中找到這支快廿年前的CF,或許大家又要說沒看過吧,也許看過也是在襁褓或牙牙學語中吧,呵呵!

跟我同年代的,不妨重溫舊夢吧!呵!而且那CF中的台北街頭,應該是捷運剛開始啟用的時候,許多場景也與今日不同了呢!


==========================================

當年高明駿應該是以這首歌走紅的吧,來自緬甸的他,後來開了瓦城連鎖餐廳,就此淡出歌壇。

誰說我不在乎 – 高明駿/陳艾湄
曲︰譚健常
詞︰小軒

男︰一封不該來的信 你又何必介意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真叫人捉不住
女︰捉不住的是你的心 不是我不在乎
在她信中你對她好溫柔
你怎麼解釋清楚

*合︰為什麼 感情變得好脆弱
男︰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
合︰OH NO 難道一生的承諾
男︰輕易在誤解中錯過
女︰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合︰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

#男︰猜不透的是你的心
女︰誰說我不在乎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合︰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
難道只為了一封信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