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路人甲乙丙丁part II

路人甲乙丙丁part II

之前,曾經寫過路人甲乙丙丁一文,感謝這些路人甲乙丙丁,讓我們上班的日子多姿多彩,

最近,讓我們啼笑皆非的路人甲乙丙丁又多了起來,還真得好好記上一筆呢!

首先,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上門推銷的人多了。

有推著小推車賣苦茶油的,有沒有包裝說明的推銷強力去污粉的,還當場示範說可當成牙膏刷牙的,吼,真是嚇壞我了!而賣苦茶油的,看到店內的狗,嘴裡還直喊:「阿娘喂,那飼那麼多狗啦!」(當時臉上真的三條斜線!)

不過,這比起上門傳教的,還真是小巫見大巫啦!

有宣稱末世快來臨的基餐教,堅持要我們的工讀生快快信教以求來生,也有打著藥師如來佛名號,希望我們「布施」一些消業障的(吼,佛教也不該這樣四處斂財吧!@@)。當然,最常出現的就是端著一座神像,隨便唬弄一下,就想要我們掏錢出來消災了事的。

還到這些,通常我們都是全部請出門。

不過,比起偉大的傳銷事業,這又不算什麼囉!

有三不五時就登門宣稱,一個月內可以賺多少銀兩,並一直要我去參加他們說明會的傳銷商,呵,狗狗的用品也有傳銷路線,還真是新鮮呀!

我對傳銷一直沒什麼興趣,因為我不想靠親朋好友做生意。不過對方一直試圖說服我,寵物的市場有多大多大,呵,在我終於不堪其擾的情況下,大聲說出:我.沒.興.趣!別再來煩我啦!

現在好像很流行這句話,我只是單純地想養狗而已,對我來說,我只是想單純的做生意而已,這也僅是小本生意,別為難我了好嗎?唉!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