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养狗的n个后遗症

养狗的n个后遗症

此文是阿公发表于2年前的旧文了好不,居然有人据为己有,充当是自己写的文章!真是白目!

帅哥吉娃娃与孤单女子的生活日志
耍宝小娃与藜芸的私密



———————————————————————–

养狗的n个后遗症

文:四千金爸

给那些想养狗的人,不管你是冲动还是深思熟虑过而准备养狗的人。

01.不能出远门,因为没人喂食宝贝狗,心中也会一直惦记着。

02.无法全家一齐出国玩,因为要有人留下来照顾宝贝狗,也无法带狗狗出国玩,寄宿的问题多多又很花钱,托朋友又欠人情又怕宝贝狗狗闯祸。

03.不能在外过夜,因为很少有地方愿意让宝贝狗狗和我们一起寄宿。

04.开始变成夜猫子,因为公园都不准狗进入,只好半夜人烟稀少时去。

05.要为住家附近的狗屎狗尿负起莫名其妙的责任。

06.隔壁、楼下邻居神经衰弱睡不着觉也要你负责,说你家狗狗乱叫或是走路太大声。

07.人家孟母三迁,我们是狗父母为狗三迁,社区规约修正会议一定出席,还得发传单宣导狗狗有多好,千万不可禁止养狗。

08.哪天政权变天,发神经的官员定个发神经法令,还得带着狗儿狗女游街抗议。

09.有些朋友开始不来你们家,因为怕狗或是嫌狗味还有狗毛沾上身。

10.开始希望下辈子当好人家的宝贝狗,因为有人替我们把屎把尿,不用工作就有饭吃,撒个娇做个简单小动作就有零食、玩具外加很好笑的赞美声。

11.天天担心狗狗走失、被拐或者莫名其妙被毒死,养的太漂亮怕被偷,养的太难看怕被笑,养的讨人厌怕被毒。

12.荷包会快速失血,饲料、玩具、零食、配件、疫苗、生理与心理医疗、狗书外加家私,还有教育金。

13.另一半还有公婆父母开始觉得自己连狗都不如。

14.出门开始觉得自己很邋遢,不是出门前来不及梳妆打扮,就是身上有狗毛、狗味。

15.没有一天可以赖床,因为宝贝狗狗巴度吆外加急着出门撇屎拉尿。

16.返家途中开始猜猜爱犬会中几颗星(破坏了几种东西)。

17.开始觉得愧对自己的宝贝狗儿而怨叹别人家门前有小河后面有山坡。

18.开始觉得健保是一种德政,希望可以扩及狗狗。

19.眼睛变成自动雷达兼红外线扫描锁定,只要狗狗的图案或是相关用品都会自动响起「有狗狗的欸!」

20.每天把屎的结果是从此不吃小笼包之类软软、温呼呼的东西。

21.车子的狗毛与臊味让车厂维修人员以为爱车是捕犬车,空调寿命和存摺的数字一样锐减。

22.开始觉得像汐止的居民:东西愈摆愈高!

23.开始觉得卖狗的人一定是和家具店和卫生纸商勾结。

24.狗狗寿命比人短,死别的心痛常让人心碎断肠双泪垂。

25.有时洗澡、剪趾甲、清耳朵、带出门(中大型犬)像搏命,伤痕累累,旁人以为主人爱SM。

26.由狗看主人,教育问题不马虎,猛K豆芽菜狗书、上网搜寻查资料、留言发问兼聊天,假日还得上狗课。

27.成长只有一次,电脑、上网、数位相机、印表机外加摄影机,技术钻研耗时耗钱耗脑筋。

28.闲暇还得趁隙Sit、Down、Stay外加Goo∼∼d,不行、No喊多了,小心隔壁邻居叫你不行先生、No小姐。

29.为了弥补宝贝狗儿,假日得出外踏青,机车换房车,为了远离人烟,房车换休旅车。

30.怕宝贝狗儿不高兴不快活,还得担忧心理不健康,OCD、Phobias、分离焦虑外加社会化不足,搞得主人差点精神分裂,狗还没安乐死,主人先安乐死。

31.男生怕抱人腿嘿秀嘿秀,主人尴尬脸上现斜线,女生烦恼到处滴番茄汁,禁足外加每天跟在后面又拖又擦,绝育又怕发胖更怕心理不正常。

32.出差旅游,别人载誉归国,你是载箱归国,公婆父母念你不孝,朋友说你不够意思,因为三箱行李有二箱是狗东西,剩一箱是出国带的那一箱。

33.为了树立模范养狗家庭,每天又拖又擦,蒸汽除菌外加香精油去味,日日与狗毛与狗味奋战不懈,只是革毛革味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不要问我:那你为啥养狗,还养了五个狗女儿?
我有被虐待狂强迫症,你有吗?
所以,没事不要乱养狗!

养狗后遗症待续⋯

出处:乐狗.四千金网站 http://www.advanledge.com.tw

著作权宣告:本篇作者保有本篇文章所有著作权益,欢迎网路暨非营利用途转载分享,转载时但请务必保持著作之完整(包含作者、出处及本著作权宣告),如有违反,将不另通知依法追诉侵权行为。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