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阿公心中的梦幻犬种
阿公心中的梦幻犬种

阿公心中的梦幻犬种

是的,一直以来,阿公就很想边境牧羊犬。这个一直,当然是在我们养了Zoe她们之后啦。

在我的极力阻挠下,才没有真的去养边境。

不过,阿公想养的犬种可多的咧,除了边境牧羊犬。狼犬、伯恩山、大白熊都是他想养的犬种,前几天居然跟我说他想一只大丹!啊咧,一只比一只大!那小短腿们看到大丹,不就像小矮人看到巨人?!

好在我还有否决权,不然我看我们家狗口数一定会暴增!

想养边境的理由,当然是边境非常聪明,在所有犬种的智能排行第一!

好为人师的阿公,大概想得天下英才而教之,才不会有「朽木不可雕也」的遗憾吧!

但是,边境也相当的精力旺盛,非得给牠工作做不可,但农庄又没那么多活给牠做,不能像清境农场养个边境去赶羊赶牛,总不能让牠去牧拉拉、黄金吧!呵呵!

而且我们也没多余的心力去陪牠们玩飞盘,做敏捷训练什么的,加上我们又有一只「类边境」﹣﹣会飞簷走壁的古曼了,实在没多余的精力再养一只精力旺盛的狗囉!

以上是我否决掉养边境的理由啦,呵,不过,站在纯欣赏的角度来看,边境真的是相当聪明的犬种噢!

这次农庄刚好有两只边境来住,只放风过一次,牠们就知道出来后要往哪个方向走,回房间也不会走错呢!

阿公就叹了一口气说:边境真的很聪明!

我就回他说,有的来住的狗也一次就学会啦!

阿公就看了我一眼说,妳不懂啦!妳又不会看狗!

呵,好啦,你最厉害啦!不过,玩别人的狗可以啦,要自己养噢,还是再三考虑再说吧!

这两只边境真的很可爱,下去游泳就不上来了,也不用玩具,好在农庄的泳池没有很大,还可以「捞」住牠们,不然要嘛就要跳下去,要嘛就得划船逮牠们囉!呵呵!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