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糗大了

糗大了

话说阴雨绵绵又冷又溼的星期一,带着一点Monday Blue赶出门,Rainny Day and Monday always make me down⋯

匆匆的赶银行办事、上菜市场买菜(呵,高丽菜一棵才一元,是今天最值得高兴的事了!)、买拜拜用的水果,再赶到店里、准备把邮购商品拿去寄⋯

这时,突然发现车子怎么发不动了咧?

当时心中大惊,不会吧!车子坏了,现在快下班时间,找谁来修啊?

对车子机械一窍不通的我,只死命的扭动钥匙,可是车子它一点都不争气的回应一下。倒是车上的收音机照旧在唱歌,雨刷也在动个不停,方向灯也可以闪,就是发不动⋯

于是我赶紧想办法求援。冲进店里查之前车子常去保养的那家维修厂,老天可要保佑有人接电话,不要跟我说下班了咧!

电话响了约莫两三分钟才有人来接,一接起来,好家在!是认识的那个厂长好好先生!

我在电话中描述了许久,那位老先生还是弄不清楚我的车子为什么发不动,于是他允诺跑一趟来帮我的车子接电。

呵呵,真是好人一枚!

过了半小时,维修厂的技工来了,只见技工拿着接电的线下车来,吩咐我打开引擎盖,同时发动看看。

怪了,还是发不动!

这时那个技工喵了一下车内,说:小姐,妳要打到P档啊,不然怎么发动?

我赶快看了一下排档,吼,果然是打在D档⋯难怪没办法发动啦!

这下赶快跟那位先生陪不是,害他白跑一趟,啊咧,一定是Monday Blue加太旱出门害我一时紧张没去注意排档啦!

真是糗大了!我看下次要换一家保养车子了!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