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凯伦的白日梦 » SBL超级篮球赛球员到乐狗
SBL超级篮球赛球员到乐狗

SBL超级篮球赛球员到乐狗

星期一SBL超级篮球赛球星假乐狗的场地举办「旺旺迎新春」的活动,邀请纬来杨哲宜、达欣范耿祥与幼敏左从凯带着爱犬展现才艺与彼此默契,向球迷拜早年,最后范耿祥与他的爱犬「阿尼咭」以压倒性的胜利获得「最佳狗仔队队长」殊荣。杨哲宜的狗年愿望是希望今年研究所能顺利毕业。

恕没有运动细胞的我孤陋寡闻,我是真的不识这些篮球球星谁是谁,好在有跟公关公司询问,才没有出洋相。呵!

让媒体拍摄及采访后,球星们看到泳池,就让狗狗下去游泳囉!

这是纬来杨哲宜带着2岁多的拉不拉多「杨ㄉㄨㄞ ㄉㄨㄞ」下水游泳。这是他2年前在一次与友人的聚会中,一时兴起认养的。

ㄉㄨㄞ ㄉㄨㄞ第一次下水就表现不错,呵,不愧是拉不拉多。

达欣范耿祥养的是牛头梗「阿尼咭」,牠当天还有画一个黑眼圈,可爱极了!

不过阿尼咭不敢下水游泳,范耿祥只好用牵绳带着牠游,克服牠的恐惧感。

后来祭出救生衣,果然阿尼咭就如鱼得水,游的很好唷!

后来Mac按捺不住,就让她一起下水伴游囉!真是爽到她了!

这是当天唯一没下水的Milka,是幼敏左从凯养的。左从凯家中养了5只狗,带到现场的是3岁的拉不拉多犬Milka,左从凯表示,这只狗他养1年多了,当初是因为朋友没地方养,不忍心看牠无家可归,于是便带回家照顾。Muca是现场3只狗中表现最乖的,不但能握手、拍手、趴下,甚至还会高难度的跳跃凌空接食物。

虽然我没在看篮球,不过还是觉得这些球星人都很nice哟!

使用FB留言意见

关于 Karen Lu

留言功能关闭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