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當運將的條件

當運將的條件

從開始送餐開始,好像也一年多了吧!風塵僕僕,同樣的路迷路了好幾次後,終於不用看地圖,可以輕鬆的左彎右拐送達,還可誇口說自己哪天沒工作時,可以去當計程車司機。

不過,這些時間的經驗累積下來,我還真的不得不佩服計程車司機工作的辛苦,果然這行飯的飯碗不是那麼好捧的呀!

首先,當計程車司機要忍人不能忍。

當載客時,總不能半途跟客人說,歹勢,我要去洗手間一下!

有時看到高速公路上有運將停在路肩尿尿,還真佩服他們的勇氣咧!不過今天看到一個小朋友被爸媽架在路肩噓噓,還真的傻眼!@@

雖然我不像載客那麼被綁的死死的,不過一天要送廿十幾家,全部要趕在五個小時內搞定,以免有人要下班,有人要就寢了,於是絲亳不得耽擱…運將大哥,我真的可以體會你們的辛苦啦!早知道出門前就別多喝水了!@@

好在,窮則變,變則通,於是加油站、麥當勞、7-Eleven、常去買真空袋的商家…,凡是哪條路線上有哪裡可以解放的,而且是不用怕車子暫停被拖吊或開罰單的安全場所,全都在我腦中建檔囉!

開玩笑,憋尿憋出病就划不來了。

再來,還是要忍人所不能忍。

運將肚子餓又遇到乘客在車上吃香噴噴的美食時,可能是暗訐在心裡吧?這就像在宿舍跟辦公室吃泡麵一樣不道德,應該要予以譴責!呵。

我雖然不需載客,不過看著前座,後座,行李箱一袋袋的餐包…

看著窗外的餐廳,路邊攤,美食…

牛排店,再會吧!

燒肉店,我懷念的松阪豬肉等等我,我可能要八百年才有空去啦!

路邊攤小吃,吼,等我收工時大概也都收攤了吧!

我肚子餓了,可否吃個飯先?當運將真的很無奈呀!難道我就只能跟麥當勞為伍嗎?不能好好在用餐時段去吃個飯?

我想答案應該是否定的,我都好長一段時間不知道上館子吃飯是什麼滋味了。因為有空時,餐廳都打烊了…>_<

再來,還是要忍人所不能忍。

經常在路上穿梭,遇到各種狀況也多。

在高速公路上經常被後面的來車閃大燈也就算了,誰叫我開小車,不過遇到那種開雙B或休旅車的車主拚命在我後面閃大燈,火氣就上來了,騙肖仔,是騙人家沒開過大車噢!下次別讓我遇到,不然我開部裝甲車在你後面閃到你眼睛脫窗!

這也就算了,有次我送餐到某處等客人下來取餐,明明二線道的巷道,後面一輛計程車可以超我車過去的,又不需要會車,居然就大剌剌停在我後面拚命摁喇叭催我開走,我當下只按下中控鎖,抄起拐杖鎖放旁邊,不動如山。有種你來撞我啊!別以為女生就好欺負!沒聽過惹熊惹虎別惹恰查某嗎?

總歸一句話:當運將,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呀!@@

而我要當盧貝松電影終極殺陣Taxi中的瘋狂女司機,還有得等吧!呵。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