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犬貓以食為天(寵物鮮食) » 守得雲開見月明

守得雲開見月明

自從投入推廣生鮮狗餐以來,最大的成就感莫過於看到自家狗兒健健康康,活力十足,而另一個成就感則是來自於搭伙的客人的狗兒,因為開始吃狗餐後,狀況愈來愈好。

在目前搭伙的近百名狗兒中(我們家的狗兒不算),從四個月的幼犬到14歲的老犬,從健康正常的狗兒到全身是病的狗兒,從原本自己煮的到完全搭伙的都有。

大部份的搭伙狗兒的飼主會陸續向我們反應,狗兒吃狗餐後,一些小毛病都不藥而癒,也不用動不動就上醫院報到。

但最令我們意外的是,在改吃生鮮狗餐摒棄飼料或處方飼料後,有些狗兒吃後的反應,出乎意料好得讓主人,醫生都感到驚訝,而對我們來說,那種無名的欣慰,真的是金錢也買不到的快樂,也印證了我們的想法以及與手上的資料不謀而合。

最近,搭伙一陣子的歐利家三兄妹,分別做了年度血檢,相較於去年與前年尚在吃處方飼料的血檢對照,一些原先過高的指數均降到標準值,全部數值也都在標準值內。

有興趣的人可至歐利和兩姐妹的新窩的網誌閱讀。

由於處方飼料或處方食品太被濫用,一點小毛病都被醫生鼓吹要吃處方飼料或罐頭,但是真的沒有更健康的方法嗎?

之前我曾寫過「非處方不可嗎」一文,如果處方飼料真的那麼好,為什麼狗兒在吃處方飼料時仍是狀況不斷,進出醫院頻率之高,對照於吃生鮮狗餐後的不需月月向醫院報到,即使小毛病痊癒的時間也比之前吃處方時快,只是吃生鮮狗餐,其他什麼都沒有做,兩相比較箇中道理不言而喻。

血檢報告正常對原本健康的狗兒來說,可能是稀鬆平常之事。但對一個從小就是藥罐子,伊莉莎白頸圈不離身戴整年,體質狀況差到連醫生都搖頭,說只能死馬當活馬醫的狗兒來說,卻是第一次落在標準值內,當然其中主人與狗兒進出醫院不下數十次,以及每年花在高昂醫藥費的辛酸不足為外人道,但歐利媽為了這三兄妹所付出的心血,仍是值得敬佩的。

為了一身是病的歐利(腫瘤開刀七次,吃了狗餐後也不再復發),有心臟與癲癇的小格與蕾蒂,多年下來進出醫院及閱讀相關資料的心得,歐利媽已可跟醫生針對狗兒的狀況討論用藥,選擇對狗兒最好的醫療方式,用心的程度很令人佩服。

在吃了半年的狗餐後,歐利家今年三兄妹的血檢,成績單漂亮得令歐利媽雀躍不已,正由於過去治療之路太荊棘崎嶇,現在的果實才特別的甜美。

守得雲開見月明。

如果還在迷霧中的狗爸狗媽,多了解你家狗兒吃下肚的是什麼,多檢視寵物食品的成份標示,多避免吃下太多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多用心在以健康天然的方式提昇狗兒的免疫力,那麼狗兒也會以活力十足,健康長壽來回報你。

若英文夠好,也可以上Amazon網路書店訂一些有關寵物食品問題及自製生鮮狗餐的相關書籍,以及不需靠處方食品即可控制狗兒病情及更健康的天然方法。這些都是國外的獸醫針對過去廿,卅年的臨床經驗所撰寫的書籍。

並不是國外的月亮比較圓,而是在受國內獸醫權威所恫嚇,商業寵物食品廠商誇大的宣傳詞洗腦下,我們都需要接收更先進的資訊,另一種觀點。

誰都不想自家的寶貝很快地離我們遠去,有心的主人都不想在自己可以為牠們做什麼時無所作為而造成一生的遺憾。但如果連主人都漫不經心,那神仙也救不了。

You Can Make It!

祝天下所有的狗兒都健康長壽!快樂的陪伴每一個主人!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