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叫阮的名

叫阮的名

自從一年多前,一時興起,學人家趕流行開起部落格,並用了"阿嬤碎碎唸"這名字後,現在,有愈來愈多人,呃,應該說是素未謀面的客人,來樂狗時看到我第一句話就問:妳是阿嬤嗎?

通常大家會叫我老闆娘,千金媽,Mac媽,熟一點的客人會叫我karen。叫我阿嬤的,多半是跟我們家有關係的,譬如領養咱們家寶寶的朋友,或是比較熟的客人或狗友開玩笑的稱呼。

不過,既然網誌一再地碎碎唸,大家也愈叫愈順口,有回居然我的一位許久不見的老友,看到我也叫阿嬤!吼,真是快昏倒!不過這也表示他都有在看我的網誌啦,這下子可不能偷偷寫他的壞話了,呵呵!

大家阿嬤來阿嬤去的叫,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好福氣,兒孫滿堂呢,如果我真有這麼好福氣就好啦,在家享清福,呵呵!

我向來不喜歡佔人家便宜,所以有人叫我阿嬤,我都會很不好意思地回說,哎呀,別這樣叫啦,讓我佔便宜囉! 

看來,我似乎該把網誌改個名字,叫⋯叫⋯

..

..

..

..

..

..

..

..

..

..

..

..

一時想不出來,等想出來再改好了。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