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起床氣

起床氣

我有很嚴重的起床氣,要是沒睡飽,就會沒來由的亂發脾氣,這點不只阿公知道,連我們家的狗子們也都知道。
於是,一早起來,狗子們想上廁所或肚子餓,絕不會來叫我起床,可能會怕被沒睡飽的我破口大罵或海K一頓吧!

於是,全部的狗都一致去找阿公,尤其是固執到不行的Mia,只有早上會主動去找阿公,因為她肚子餓,平日我一叫或使個眼色就來的Mia,早上是絕對不可能來叫我的,這點讓阿公相當吃味與忿忿不平。

Maity和諾拉兩個小矮人也會在早上競相爭寵,不過她們兩個若醒來,發現我們還沒起床,會靜靜自己啃耐咬玩具,Nina則會發現我們好像有起床的動靜時,high到去叼玩具來進貢,然後Niki則會去狂騎Nina,開始扭打起來。

隔壁房的聖伯納聽到我們房間裡開始乒乒乓乓,就會開始在運輸籠裡叫,如果我們還是置之不理,牠老兄就開始狂叫,因為牠尿急啦!

於是阿公不得不起床,放牠們出去上廁所。而我,則繼續賴在床上,雖然被吵醒,四肢卻不想動,完全耍賴裝死的境界。直到全部的狗子都解放完,也用完早餐,進到房間來,我還是維持同樣的姿勢,賴在床上不想動。呵!

妙的是,我們家狗子用完早餐進到房間後看到我沒起床,還是不敢來吵我,可能怕被起床氣嚇到吧,呵!可見怨女的怨氣有多可怕! 

這陣子實在太累,所以體貼的阿公都會讓我多睡一會,他自己起來搞定所有的狗子及住宿的狗。

前晚半夜我肚子有點餓,想魯阿公泡麵給我吃,阿公不肯,我也懶得在大雨中去廚房張羅吃的,就此作罷。

沒想到阿公在睡前放房間裡的狗子去尿尿後,進來時端著一碗熱騰騰的泡麵,呵,許久沒吃太后麵了(以前我常下廚弄荷包蛋給阿公吃,他有時會弄泡麵給我吃,於是我們互相戲稱是皇帝蛋與太后麵,弄好端出來時,還會故意說皇上吉祥,或太后麵來啦,小光子平身什麼的!呵!老夫老妻的老橋段啦!)

雖然我的第二波忙碌的黑暗期剛剛展開,可以預料的我的起床氣很難抑制,不過還是會儘量控制啦!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