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凱倫的白日夢 » 嘜擱卡啊啦:-)

嘜擱卡啊啦:-)

之前新聞報導曾報導過,有人的電話號碼與某公司行號相近,於是經常接到打錯的電話,不勝其擾卻又莫可奈何。

沒想到,這事居然也發生在樂狗身上。

不過,不是我們接到電話接到手軟,而是有一個人一直接到有人打去要找樂狗的電話,被煩到受不了,他根本沒養狗也不知道樂狗是什麼,後來乾脆問打電話來的人,才知道樂狗的地址,找上門來看看,順便問正確的電話,這樣下次就可以跟打錯電話的人說樂狗的電話了。

據他說問打電話的人,才知道好像是某本雜誌有刊樂狗的報導,但是電話錯了,最後一碼刊錯,所以大家都打到他家去了。

呵呵,真是對這對夫妻感到抱歉呢,好在大家應該都是白天營業時間打的吧,不會有夜半鈴聲騷擾,不過我們還是不知道是哪一本雜誌刊錯電話了,也不知從何更正起。

如果有哪位好心人士知道是哪一本雜誌的話,也請告訴我們吧,好去電要求更正。

至於這對夫妻,我能體會他們的心情,真的是:吼,麥擱卡啊啦!又不是接線生!@_@

使用FB留言意見

關於 Karen Lu

留言功能關閉

回到最上方